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关于诚邀人工智能场景需求(第一批)应用研发合作伙伴的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关于诚邀人工智能场景需求(第一批)应用研发合作伙伴的公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市、区联合建设的深圳AI应用创新服务中心(福田)即将启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市、区联合建设的深圳AI应用创新服务中心(福田)即将启动。该中心将定期发布市、区政府部门人工智能应用需求,提供政务数据等测试环境,邀请优秀的人工智能机构入驻开展研发、测试、验证,加速人工智能技术与政府管理服务深度融合,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人工智能重大创新载体。

现公布第一批“人工智能场景需求清单”(详见附件1),共18项涵盖市容环境、政务服务、养老服务、公共安全、卫生健康等5个业务领域,欢迎有能力、有意愿的机构揭榜挂帅。整个研发、测试、验证依托深圳AI应用创新服务中心(福田)进行,中心将免费提供3个月场地及有关数据或资源,搭建场景需求部门与揭榜机构的合作对接机制,并出具测试结果报告,该报告可为政企合作提供参考。

请有意者填报《人工智能场景需求揭榜申请表》(详见附件2),于10月28日前发送至邮箱SJGHK@szft.gov.cn,联系人及电话:严先生、曾小姐82723861。

特此公告。


附件:1.人工智能场景需求清单(第一批)

2.人工智能场景需求揭榜申请表揭榜申请表

福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19年10月23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