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中共深圳市委关于追授林斌同志“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共深圳市委关于追授林斌同志“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分享

林斌同志是新时代我市城市基层治理事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用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忠诚担当的英雄气概和精神风貌,是新时代全市共产党员的楷模。为

中共深圳市委关于追授林斌同志“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林斌同志,男,汉族,广东揭西人,196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1980年10月参加工作,1987年11月入党,生前系福田区华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曾任福田区检察院批捕科科长、福田区司法局副局长等职务。林斌同志主动到基层锻炼、服务群众,在街道安全生产管理、综治治理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中,深入一线、连续奋战,病重期间仍毅然坚持工作,7月25日不幸逝世,年仅56岁。

林斌同志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基层治理事业的满腔热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矢志不渝,忘我工作,直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林斌同志先后荣获“福田区优秀共产党员”“福田区华富村东、西区旧住宅区改造项目专项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他牵头制定《华强北街道“中心+网格+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推动街道综治中心升级改造,街道综合治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显著提高。推动成立“华强北商业步行街人民调解委员会”,街道调解纠纷化解矛盾的能力明显增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赢得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

林斌同志是新时代我市城市基层治理事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用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忠诚担当的英雄气概和精神风貌,是新时代全市共产党员的楷模。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市委决定,追授林斌同志“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林斌同志学习。像林斌同志一样坚定信念、忠诚于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

像林斌同志一样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立足本职本业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像林斌同志一样不忘初心、心系人民,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林斌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和正面典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结合起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深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