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原深圳湾口岸公交总站搬迁至新址,步行至口岸约500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原深圳湾口岸公交总站搬迁至新址,步行至口岸约500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1日上午六点,原位于深圳湾口岸的公交总站整体搬迁至新建公交场站,并顺利投入使用!

晶报2019年10月22日讯 10月21日上午六点,原位于深圳湾口岸的公交总站整体搬迁至新建公交场站,并顺利投入使用!

新建公交场站与深圳湾口岸间有人行天桥相连,天桥桥廊长约310米,从口岸步行至新场站全程距离约500米。人行天桥配套设置有自动扶梯以及无障碍垂直电梯,桥廊两侧还摆放了鲜花盆栽,且安装有顶棚,可遮阳避雨。

新建公交场站占地面积约1.35万平方米,站内共设置80个停车位、3个到车位和6个发车位。目前公交场站车行道和人行道已施工完成,护栏也已安装完成,各种配套设施齐全,已做好营运准备。

搬迁原因

因地铁13号线深圳湾口岸站施工,深圳湾口岸公交总站位于地铁施工疏解范围内,并于10月21日封闭、正式停用。总站内90、M528、M409等共计19条公交线路于10月21日调整,至科苑路以东、内环路隧道以西的新建深圳湾口岸公交首末站。

据了解,地铁施工疏解完成之后,公交场站还是会搬回原来的地方,所以多走几步路到公交总站也只是暂时性的。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下次在深圳湾口岸坐公交的时候记得不要走错啦!

来源|晶报APP综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