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龙岗这两个片区有大变化!学校、公租房、社康中心等将上线

2019-10-21 08:2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1日讯 记者从龙岗发布微信公号获悉,近日,龙岗两个片区城市更新规划(草案)公示啦!分别是宝龙街道南约积谷田和坪地街道冠云片区,涉及这两个片区的公共配套,如幼儿园、公共租赁住房、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一起来看看吧!

宝龙街道南约积谷田更新单元

近日,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了一则关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南约积谷田更新单元规划修改(草案)》的公示。

项目概况及规划修改内容

本项目位于宝龙街道厦深铁路与高科西路交汇处,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1、一期01-02-01地块

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由600㎡调整为1000㎡,公交首末站5000㎡(含电动车公共充电站)调整为公交首末站4300㎡、公共充电站700㎡,垃圾转运站、公共厕所、再生资源回收站、环卫工人作息站共700㎡调整为小型垃圾转运站480㎡、再生资源回收站100㎡、公共厕所100㎡、环卫工人作息室20㎡,地块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由125000㎡调整为125400㎡。

地块机动车出入口位置由丹荷大道调整至规划南宝路,并在积谷田路新增一个幼儿园机动车出入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