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华区两所公办幼儿园开园 还有7所公办园年内亮相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两所公办幼儿园开园 还有7所公办园年内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龙华区金茂府幼儿园和金地塞拉维北区幼儿园两所公办园开园,并举行了启动仪式。

原标题:龙华区两所公办幼儿园开园还有7所公办园年内亮相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21日讯 近日,龙华区金茂府幼儿园和金地塞拉维北区幼儿园两所公办园开园,并举行了启动仪式。

龙华区金茂府幼儿园是一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装配的区属公办幼儿园,也是龙华区第一所由开发单位精装交付的公办幼儿园,园所占地面积4800平米,建筑面积5200平米,办学规模18个班,提供540个优质学位。龙华区金地塞拉维北区幼儿园是经龙华区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园所占地面积2000平米,建筑面积2006平米,办学规模6个班,提供180个优质学位。

龙华区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除金茂府幼儿园和金地塞拉维北区幼儿园外,还将有7所公办幼儿园于年内亮相,分别是佳华领域幼儿园、华盛观荟幼儿园、壹成中心鸿悦幼儿园、壹成中心鸿尚幼儿园、壹成中心鸿创幼儿园、尚峻幼儿园、珑门名苑幼儿园,将新增公办学位2520个。(记者 林洲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