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机场边检站验放出入境人员首次突破500万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机场边检站验放出入境人员首次突破500万

分享

深圳机场发展迅猛,出入境人数同步增长。

深圳机场边检站出入境人员突破500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玲通讯员刘健曾辉)深圳机场发展迅猛,出入境人数同步增长。记者从深圳机场边检站了解到,截至10月18日24时,深圳机场边检站2019年共验放深圳机场口岸出入境旅客501.4万人次,首次突破500万大关,已经超过2018年全年495.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28.1%。

边检民警工作中。

依托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建设,2019年上半年深圳机场国际旅客吞吐量为244.8万人次,同比增长30.6%,增速在国内前十大机场排名第一,国际客运航线也实现了通达全球50城的重要突破。

为确保口岸安全顺畅,深圳机场边检站始终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和深圳边检总站各项工作要求,采取警力联动支援、强化自助通关指引、优化查验流程、及时发布出入境动态信息等措施,为广大旅客提供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同时,深圳机场边检站还特别设立了“爱心通道”、“绿色急救通道”,联合志愿服务U站等社会力量,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幼、急等特殊人群提供人文关怀和通关便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