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0.15”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自称“失忆”,不知为何出事故

条评论立即评论

“10.15”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自称“失忆”,不知为何出事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15”小车失控撞上二次过街岛致2死1伤的交通事故受到高度关注。10月19日,读特记者来到深圳市看守所采访了肇事司机,他表示,至今仍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事故。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9日讯 “10·15”小车失控撞上二次过街岛致2死1伤的交通事故受到高度关注。10月19日,记者来到深圳市看守所采访了肇事司机,他表示,至今仍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事故。

肇事司机彭某神色惆怅。记者刚开口询问,彭某就哭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当时如何操控车辆完全不记得了,有没有看到行人自己也不知道,后来我怎么想也想不起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过这个事情,事故发生后我昏过去了。”

彭某回忆,当天去参加了一个美容展,结束后送一个朋友回家,然后就按照以往一样开车行驶至事发路段,开车期间没有使用过手机。香梅路与莲花路口是彭某回公司的必经之路,哪个弯要怎么走都记得很清楚,从来不用看导航。最近30天,彭某的车辆就在香梅路与莲花路路口行驶了15次。记者了解到,彭某十五年驾龄里面共出现七宗交通违法,其中有一宗为超速行驶。在采访中,彭某自称自己清楚该路口右转弯限速为30公里每小时,在侨香路拐到香梅路后,他略微加速了一下就来到香梅路与莲花路口,然后自己就“失忆”了。彭某称,自己醒来感觉浑身都疼,发现自己身上有很多伤,被其他人叫后才从车辆走出来。看到现场知道自己撞人后整个人都蒙掉了,手都是抖的,警方让干什么自己就干什么。“很后悔、自责,非常对不起被撞的人,会积极配合处理后续事情,并尽最大的能力补偿受害者的家属。也想提醒其他司机交通安全最重要,不要认为自己开了几十年车就不注意。”他说。

目前,彭某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事故发生时彭某车速究竟为多少,交警部门已经委托相关机构进行技术鉴定。(记者解树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