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推动城区品质提升 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活动正式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推动城区品质提升 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

2019年10月18日下午,“最美盐田,先行典范”——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活动在壹海城下沉广场拉开帷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10月18日下午,“最美盐田,先行典范”——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活动在壹海城下沉广场拉开帷幕,这也标志着“打造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典范城区”以及“打造最干净城区典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启动仪式


据悉,为积极响应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营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城市环境,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出了“打造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典范城区”以及“打造最干净城区典范”两项工作目标。为把该项工作往纵深推进,围绕这两大目标,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团区委、区教育局开展打造“双典范城区”系列活动。

“目前,盐田正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这是我区的新定位、新目标,同时也是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新征程中体现盐田担当的迫切需要。”区委常委雷卫华在致辞中表示,如何实现有效的垃圾分类、打造精品城区是一项新课题,也是助力滨海城区创新发展的重要课题。盐田区将通过开展打造“双典范城区”活动,做好垃圾减量分类和城区净化美化等工作,高质量地推动城区品质的提升,提高盐田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