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今年高交会首设应急安全科技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年高交会首设应急安全科技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日前获悉,今年将要举行的第21届高交会上,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暨2019中国国际应急安全科技发展论坛及中国(深圳)国际应急与安全科技展览会,将于11月13-15日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行。

记者日前获悉,今年将要举行的第21届高交会上,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暨2019中国国际应急安全科技发展论坛及中国(深圳)国际应急与安全科技展览会,将于11月13-15日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行。这是高交会自举办以来首次为应急安全科技展览专设分会场。

据悉,应急安全科技展经第二十一届高交会组委会批准,由深圳市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应急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承办。

应急安全科技展主题为“科技强安、创新发展”,展区面积约7000平方米。展会期间将举办应急与安全科技发展主论坛,应急管理信息化、应急先进科技装备分论坛。目前,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已开通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网上申报通道和专题展厅(www.interEMC.net),打造“不落幕”的应急安全科技信息化展示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