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广安市互联网联合会成立,全市互联网从业者有了“新家”

2019-10-18 11:55来源:广安在线

10月17日下午,市互联网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广安市互联网联合会章程(草案)》《广安市互联网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广安市互联网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广安日报社总编室主任廖琴当选为联合会长。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黎均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洪,对成功当选的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负责同志表达了热烈祝贺,廖琴作了任职发言。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战略,如何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强化和推进互联网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创新发展,强化管理,推动我市互联网行业向更强更高的目标迈进,是每位会员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在成立大会上,黎均平希望联合会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成立市互联网联合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市互联网联合会和会员的重要作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协会成立后,我们将进一步凝聚全市互联网行业力量,当好桥梁纽带,为会员服好务,做好行业自律。”廖琴表示,将引导和带领全体会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传播先进的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理念,组织和开展各类有益社会进步和精神文明的网络文化活动,积极发挥各个信息平台的优势,讲述广安好故事,传播广安好声音,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汇聚网上网下正能量,贡献互联网从业者的力量。

当选为广安市互联网联合会副会长的前锋区纪委办公室干部伍本松告诉记者,当选为副会长他倍感荣幸,“我要当好网络社会正能量的代言者、守护者、传播者。”

与会人员合影

据悉,今年5月起,市互联网联合会筹备组向社会公开招募会员,目前共招募会员92名。成立广安市互联网联合会,旨在团结全市互联网从业者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加快网络社会组织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增强互联网行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我市互联网行业向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 (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贺樊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