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街社区将举行不一样的爱国教育实践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街社区将举行不一样的爱国教育实践活动

分享

10月23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沙河街社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将在白石洲文化广场举行。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教育引导辖区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辖区居民的爱国主义意识,凝聚和激励辖区内居民的爱国情怀。10月23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沙河街社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将在白石洲文化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设置有“航母漫游”体验、军用飞机探索体验、电报发送体验、炮弹发射体验共四种不同题材的国防主题体验区,现场陈列有各种各样的国防装备模型以及3D情景模拟体验设备,通过引导社区居民参与体验互动,提高辖区青少年对爱国主义的认识,激发爱国热情,增强辖区居民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此外,社区还将在活动现场为参与体验的社区居民提供活动纪念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