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正版软件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正版软件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国家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要求,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国采中心”)搭建了“正版软件采购网”,以共享共用为原则,供协议用户使用该网采购正版软件。近期,我中心已完成了与“正版软件网”的对接,深圳市区各采购人可选择通过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系统单点登录至“正版软件采购网”实施正版软件采购(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各有关方面:

  根据国家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要求,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国采中心”)搭建了“正版软件采购网”,以共享共用为原则,供协议用户使用该网采购正版软件。我中心于2019年7月与“国采中心”签订了正版软件合作采购协议,依托“正版软件采购网”,为深圳市区采购人提供属于自行采购范围的正版软件(包括操作系统、办公软件、数据库、杀毒软件、中间件和虚拟化软件等)采购服务。

  近期,我中心已完成了与“正版软件网”的对接,深圳市区各采购人可选择通过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系统单点登录至“正版软件采购网”实施正版软件采购。使用过程发现问题的,请及时向我中心反馈。

  特此通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