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小车冲上安全岛致两死一伤 “10.15”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被刑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车冲上安全岛致两死一伤 “10.15”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被刑拘

分享

10月17日,记者从深圳交警局获悉,2019年10月15日下午发生在福田区香梅/莲花路口,小车撞行人造成2死1伤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彭某(男)被刑事拘留。事故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10月17日,记者从深圳交警局获悉,2019年10月15日下午发生在福田区香梅/莲花路口,小车撞行人造成2死1伤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彭某(男)被刑事拘留。事故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肇事司机彭某被刑事拘留

【相关报道】

福田区一小车失控撞上安全岛致两死一伤 交警发布情况通报

深圳1年5起车辆冲上安全岛事故引关注 政府责令交通部门拿出防护措施

安全岛到底安不安全?网友投票结果一边倒!TA们说……

视频:安全岛怎样更安全?网友讨论太激烈,专家这么说…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议“安全岛不安全”话题 

深网观察 第3期丨安全岛事故频发 如何升级考验管理者智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