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王伟中会见南亚国家政党干部研修班代表团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会见南亚国家政党干部研修班代表团

分享

10月16日至17日,南亚国家政党干部研修班代表团访问深圳。1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代表团一行。

原标题:南亚国家政党干部研修班代表团来深访问

王伟中会见代表团一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7日讯 10月16日至17日,南亚国家政党干部研修班代表团访问深圳。1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代表团一行。

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圳建市40周年。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深圳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一个边陲农业县发展成为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当前,深圳正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率先探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路径。面向未来,深圳愿与南亚国家一道,共同落实好习近平主席与各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商贸、科技、文化、旅游等方面务实合作,加强互学互鉴,促进互利共赢,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贡献。

阿富汗民族联盟最高理事会成员、内阁部长理事会秘书长纳兹鲁拉·阿萨莱代表研修班,对深圳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的发展经验,值得南亚各国借鉴。中国倡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契合各国和平发展、繁荣稳定的愿望。希望深圳进一步加强同南亚各国的交流合作,分享深圳经验,促进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南亚国家政党干部研修班共有30人,分别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尼泊尔、阿富汗、斯里兰卡、马尔代夫等南亚7国9个主要政党。

市领导高自民、王立新参加会见。(记者 綦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