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 推进城市更新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 推进城市更新工作

分享

2019年10月16日,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城市更新工作专题视察活动,通过实地视察城市更新项目的建设规划和工作进展情况,监督推进盐田区城市更新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等参加了本次视察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城市更新工作专题视察活动座谈会

在专题视察活动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城市规划中的教育、医疗、文化设施等公共配套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建议增加学校学位和社康中心的场地供给,加大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力度;建议在城市更新项目规划建设时,注重规划设计与人民需求的结合,探索研究规划设计的实操性。

梁景海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城市更新的相关政策,盘活产业发展空间,增进民生福祉。各部门各街道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盐田区的城市更新工作,更好地改善辖区基础设施条件,优化城市布局和功能,提升辖区的生活环境质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