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 推进城市更新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 推进城市更新工作

分享

2019年10月16日,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城市更新工作专题视察活动,通过实地视察城市更新项目的建设规划和工作进展情况,监督推进盐田区城市更新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等参加了本次视察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10月16日,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城市更新工作专题视察活动,通过实地视察城市更新项目的建设规划和工作进展情况,监督推进盐田区城市更新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等参加了本次视察活动。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城市更新工作专题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们实地视察了田心工业区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盐田三村、四村和西山吓村整体搬迁项目,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总体规划和工作进展情况。记者了解到,盐田区已列入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项目有39个,总用地面积158.2公顷。

田心工业区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包含田心工业区、桐辉居、沙头角海关生活区和田心市场四个片区。该项目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约15.8公顷,现状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现状容积率2.6。未来,该项目将重点打造成融合总部办公、大规模商业综合体、高品质居住和完善配套设施于一体的城市核心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