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首届深圳市盐田区文旅创意大赛66件初选作品出炉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首届深圳市盐田区文旅创意大赛66件初选作品出炉

分享

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首届深圳市盐田区文旅创意大赛作品征集与初步评选工作已于日前结束。近期,大赛对初选入围的66件作品进行了网上公示与投票互动,投票时间截止到10月20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首届深圳市盐田区文旅创意大赛作品征集与初步评选工作已于日前结束。近期,大赛对初选入围的66件作品进行了网上公示与投票互动,投票时间截止到10月20日。

据悉,此次大赛通过初步评选,从A类旅游slogan、B类旅游logo、C类旅游文创三个类别共计2979件投稿中,分类别各初选出了22件入围作品,即三类共计66件作品入围。10月15日至20日期间,大赛对初选入围作品进行网上公示与投票互动,网上投票成绩将在终评的分数中占有30%的比重。

据介绍,所有参与投票互动者都有机会参与投票抽奖活动,并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投票详情如下:

投票时间

2019年10月15日0:00-2019年10月20日24:00

投票方式

1、扫描下方投票二维码进行投票

2、通过“i深圳”APP进行投票

投票规则

1、每天每位用户对每一类作品可享有3票投票机会,每天共9票

2、每一类的第一票,用户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图形验证码,即可参与投票

3、每类作品的第二票起,需下载“i深圳”APP方可继续投票

投票参与抽奖活动

“i深圳”app平台将从投票用户中随机抽取100名用户

可获“盐田旅游打卡护照”+“2020年限量版陶瓷吉鼠”礼品一份

结果发布

大赛投票结果公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00:00-2020年1月1日00:00

投票结果于“i深圳”APP公示,投票抽奖获奖名单同时公布,参与投票用户可于投票结果公示页面查看自己是否中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