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航运集团首次亮相2019海博会 客运货运滨海旅游齐发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航运集团首次亮相2019海博会 客运货运滨海旅游齐发力

分享

10月15日上午,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中海油、中船重工、招商局、中国交建、盐田港、西门子、ABB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集中参展。

深圳航运集团在2019海博会的展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10月15日上午,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中海油、中船重工、招商局、中国交建、盐田港、西门子、ABB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集中参展。作为深圳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港航综合性企业之一,深圳航运集团也首次亮相,对外综合展示了近年来多元化业务的发展与成果。

记者会展中心1号馆船舶及港口航运展区看到,深圳航运集团以视频、图片、文字、船模等多种形式,对外重点展示了集团在海上高速客运、近远洋货运、滨海旅游、港口运营等多元领域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其中,近年来蓬勃发展的货运业务和滨海旅游业务受到众多参展商及观众的关注。

深圳航运集团展位。

据介绍,近年来,深圳航运集团除保持海上高速客运业务稳步增长,在货运及滨海旅游方面也持续发力。货运业务随着自有货船船队规模的扩大,航线完成了从国内沿海近远洋到跨远洋的扩张,2018年载货量已超500万吨;滨海旅游依托航线优势,结合海岛旅游开发,推出“港航+酒店”模式,并逐步加速在滨海旅游全产业链上的布局,不断完善上游产品体系,目前除固定旅游航线,还拥有首家海岛度假酒店——珠海东澳岛佳兆业可域度假村,蓝骑士水运动和豪华游艇等旅游产品,同时,旗下蓝骑士国旅也在进一步发展壮大,持续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化服务。

因海而生,向海而兴。深圳航运集团负责人表示,作为深圳特区成立后的第一家航运企业,始终致力于为深圳这座年轻有为的城市贡献海洋经济力量,不断创造并挖掘海洋经济价值。未来,深圳航运集团也将一如既往,秉承深圳人敢为人先的精神,开拓进取,以多元化的业务发展持续推动“海洋强国”的战略实施,助力海洋经济发展,为深圳加快建设成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及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深圳航运集团的客运业务蓬勃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