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收定金后玩“失踪”,被拘后悔眼泪流

条评论立即评论

收定金后玩“失踪”,被拘后悔眼泪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高女士与朋友需要定制、安装玻璃门窗,于是联系装修师傅上门安装,并用微信支付了定金7800元人民币,可在这之后,怎么也无法联系上对方。

近日,高女士与朋友需要

定制、安装玻璃门窗

于是联系装修师傅上门安装

并用微信支付了定金7800元人民币

可在这之后,怎么也无法联系上对方

高女士马上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莲花派出所报警。值班探组张岩探长等人很快着手办理该案,通过询问高女士了解案件经过,结合分局大数据查询碰撞后,派出所认定这是一起诈骗案。

民警王栩坤通过研判从高女士处获得的线索,掌握了嫌疑人的具体身份信息,又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出嫌疑人彭某艇的居住地址。办案民警当天晚上连夜走访,未曾发现嫌疑人身影,第二天一早,民警再次前往蹲守,此时嫌疑人彭某艇正在家中熟睡,王栩坤及同事立即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嫌疑人彭某艇称,其在2018年以前从事个体装修工作,因为网上赌博输钱,自己经营的店铺倒闭,还欠下一屁股债,便利用高女士等业主装修门窗的需求,让对方先交定金,后将业主拉黑来骗取金钱。嫌疑人彭某艇还供述,其使用相同手段在市内作案5起,骗来的钱都拿去赌博输光了。

经审讯,嫌疑人彭某艇对其违法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彭某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莲花派出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