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小小画家上线 宇航员遨游星空图应运而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小画家上线 宇航员遨游星空图应运而生

分享

为丰富社区幼儿的课余生活,培养社区幼儿对绘画的兴趣,近日,罗湖清水河社区开展了童艺-社区幼儿绘画兴趣活动,吸引了60多组亲子参加。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覃琦卿)为丰富社区幼儿的课余生活,培养社区幼儿对绘画的兴趣,近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清水河社区开展了童艺-社区幼儿绘画兴趣活动,吸引了60多组亲子参加。

活动中,老师向小朋友们展示一幅宇航员遨游星空画作,指导小朋友们色彩的搭配和使用,让小朋友们对图案进行描绘和涂色。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自己作品,一幅幅五彩缤纷的宇航员遨游星空的画作相继诞生。

此次活动获得了家长们的肯定,纷纷表示绘画课堂不仅提高了孩子的艺术细胞和成就感,也在无形中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观察能力、掌握色彩的能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