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对安伴环保酒店进行禁烟执法专项检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对安伴环保酒店进行禁烟执法专项检查

分享

为推进室内全面禁烟工作,10月15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对位于桃园街道的一高档型环保酒店进行禁烟执法专项检查。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黄力雯)为推进室内全面禁烟工作,10月15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对位于桃园街道的一高档型环保酒店进行禁烟执法专项检查。

       卫生监督员还未踏入酒店大门就发现该酒店在门口两侧设置了烟灰缸,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第三章第十条规定:在禁止吸烟场所的入口及其他显著位置设置禁止吸烟标识和监督投诉电话。该酒店此举显然不符合规范。随后,在酒店负责人的指引下,卫生监督员对酒店内部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且在消防通道发现了大量烟头。同时,卫生监督员注意到该酒店不仅配置吸烟器具不合理,而且整个酒店区域未设置禁止吸烟标识和监督投诉电话。

       卫生监督员针对上述问题对该酒店做出口头警告并勒令其限期整改。下一阶段,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将加大公共场所控烟的执法力度,重点针对酒店、写字楼、医院等人群集中、投诉较多的场所进行控烟专项执法,对于违反相关规定的个人及单位,以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执法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