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消毒间又成杂物房,南山某酒店被勒令整改

条评论立即评论

消毒间又成杂物房,南山某酒店被勒令整改

分享

为规范住宿场所的卫生管理,切实维护人民健康权益。2019年10月15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安伴环保酒店进行日常监督检查。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为规范住宿场所的卫生管理,切实维护人民健康权益。2019年10月15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安伴环保酒店进行日常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该酒店是否持有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是否持健康证证上岗情况、消毒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公共用品的更换和卫生档案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该酒店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要求亮证经营,但是执法人员在检查消毒间时却发现消毒间堆满了杂物,布草间同样也是“见缝插针”式的放满的纸箱,柜子顶、地板以及布草柜里放满了杂物,甚至还摆放着一张办公桌,桌子上摆放着电脑及办公用品,摇身一变成了一间临时办公室。执法人员当场表示该酒店的行为违反了《公共场所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勒令其限期整改,预期不改将给予行政处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