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起至27日深圳北站、福田站往武汉方向的列车需二次安检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起至27日深圳北站、福田站往武汉方向的列车需二次安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北车站官方微博10月16日消息,为维护良好秩序,10月16日至10月27日深圳北站、福田站(G72次)、虎门站开往武汉方向的列车,旅客进站实行二次验证、安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6日讯 深圳北车站官方微博10月16日消息,为维护良好秩序,10月16日至10月27日深圳北站、福田站(G72次)、虎门站开往武汉方向的列车,旅客进站实行二次验证、安检。

1.10月16日至10月27日期间,深圳北站A8-A13检票口,B8-B13检票口(每天早上6点00分至17点05分)的列车旅客进站实行二次验证、安检。铁路部门温馨提醒:在上述检票口乘车的旅客,请提前1小时以上到车站进站候车。

2.10月16日至27日期间,虎门车站往武汉站方向车次的旅客实行二次验证、安检。铁路部门温馨提示:为避免耽误您的旅行,请您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车站。

3.请旅客朋友主动接受并配合铁路运输企业在车站实施的安全检查,严禁携带各类危险品、违禁品进站乘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