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山区公共自行车12月28日停止运营,办理退卡看这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公共自行车12月28日停止运营,办理退卡看这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公共自行车定于2019年12月28日停止运营!10月16日,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南山区公共自行车停止运营公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6日讯 南山区公共自行车定于2019年12月28日停止运营!10月16日,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南山区公共自行车停止运营公告》。

公告称,公共自行车建设、运营作为辖区一项民生、惠民服务项目,一直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在解决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接驳和缓解交通出行压力方面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但随着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在我区的普及和其便利性导致公共自行车用户大量流失,公共自行车运营已不适应新形势下的市场需要。南山区公共自行车定于2019年12月28日停止运营。

【如何办理退卡?】

持卡用户可在2020年3月31日前带齐相关资料到深圳市凡骑绿畅技术有限公司办理相关退卡业务。

地址:南山区龙珠三路45号南山睿园18栋212室

咨询电话:0755-26661717、135288478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晶报APP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