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分享

10月15日,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原标题: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取得扎实实效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6日讯 10月15日,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研究推进我市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下一步工作。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朝阳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小甘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朝阳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要求,充分肯定深圳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方面,切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发展、解决问题。

李小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统筹科学安排,切实把四项重点措施全过程落细落小,学习教育要聚焦主题主线、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要敢于揭短亮丑,整改落实要敢于动真碰硬。要进一步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推动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深化拓展,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推进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管好用好党群服务中心和街道党校,创建模范党支部上下更大功夫。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层层压实领导责任、改进方式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宣传引导。

推进会上,光明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福田区华富街道、坪山区民政局及中国平安集团等5个单位作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记者 方慕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