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18年全国物业百强企业中有44家深圳企业,7家跻身前十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年全国物业百强企业中有44家深圳企业,7家跻身前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5日,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开幕。记者从展会上获悉,2018年,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总收入907.2亿元,同比增长33.5%;物业管理服务业实现增加值占全市GDP的比重约1.6%。

原标题:“深圳管家”在管全国2万个物业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举行,数据显示深圳物业企业去年收入突破900亿元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16日讯 10月15日,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开幕。记者从展会上获悉,2018年,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总收入907.2亿元,同比增长33.5%;物业管理服务业实现增加值占全市GDP的比重约1.6%。

本届博览会以“科技赋能,发展共赢”为主题,展览面积2.25万平方米。行业头部企业万科物业、绿城服务、彩生活、国邦、凯驰、方太等推出了大型展位,展示了其最新服务升级和科技应用的成果,其中迎接5G时代的新型系统平台、智能技术和产品设备在会上受到热捧。博览会通过展览展示、推介洽谈、实地考察、新产品体验发布等丰富多彩的多维度活动,促进了产业链企业间的交流合作。

本届博览会还举办了第五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论坛发布了《2019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表彰了在2017、2018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全国技术能手”和“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的技术能手”荣誉的物业从业人员。

据了解,经过40年的改革探索,深圳物业管理不断发展壮大,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截至2018年年底,全市物业服务企业1473家,在管全国物业项目20208个,建筑面积26.7亿平方米,为深圳本地在管规模的5倍。2018年,全市物业服务企业总收入907.2亿元,同比增长33.5%;物业管理服务业实现增加值占全市GDP的比重约1.6%。2018年全国物业百强企业中有44家深圳企业,7家深圳企业跻身前十。(记者 李秀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