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粮食流通有“猫腻”? 可拨12325监管热线投诉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粮食流通有“猫腻”? 可拨12325监管热线投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根据国家粮食部门要求,深圳开通12325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电话,接受全社会对粮食流通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以来,粮食安全监管取得良好成效。

原标题:粮食流通有“猫腻”?可拨12325监管热线投诉

晶报2019年10月16日讯 10月16日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将在深圳平湖粮库举行。记者了解到,自去年根据国家粮食部门要求,深圳开通12325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电话,接受全社会对粮食流通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以来,粮食安全监管取得良好成效。

据悉,12325热线电话受理时间为法定工作日8∶30-12∶00,13∶00-17∶00;网络平台全天24小时接受举报。12325热线电话面向全社会受理对涉嫌违反《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中央储备粮管理条例》或其他粮食流通法规政策行为的举报,如收购打白条、压级压价收购、阻挠出库、转圈粮、以陈顶新等。(记者 刘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