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住房公积金系统维护,19日将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2019-10-15 14:17来源:深圳新闻网

原标题:别扑空!深圳住房公积金系统维护,19日将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5日讯 10月14日,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系统维护期间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通知,通知显示,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计划于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00:00至24:00对住房公积金系统进行维护。维护期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在线办理平台、远程服务平台自助语音、“i深圳”APP、“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城市服务、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自助终端等服务渠道将全面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其余时间各项业务办理不受影响,请各缴存单位和职工提前安排好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时间。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