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6个产品和项目获深圳标准认证

条评论立即评论

16个产品和项目获深圳标准认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昨日深圳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总结大会暨深港澳标准化研讨会了解到,有16个产品和项目获2019年度深圳标准认证。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5日讯 记者从昨日深圳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总结大会暨深港澳标准化研讨会了解到,有16个产品和项目获2019年度深圳标准认证。

16个产品和项目,包括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的旅客登机桥、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自动体外除颤器(除颤监护仪)、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4K超短焦激光电视、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的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深圳国技仪器有限公司的大气采样器(便携式)、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的骑士商务系列超薄机械男表、深圳市雅兰家纺科技有限公司的床上用品、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国际创新中心项目等。

据悉,深圳在全国率先出台实施“深圳标准”认证制度,以高于国家标准、填补技术空白、满足消费者高质量需要为立足点,对企业标准和团体标准进行先进性评价,树立先进企业标准标杆,带动产业发展。(记者 何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