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怕房东乱涨价?稳租金房来了!15日开始申请 价格很优惠!

2019-10-15 06:55来源:晶报

晶报2019年10月15日讯 怕房东乱涨价?怕租房合同不到期就赶人?稳租金房来了!10月14日,深圳房地产交易中心官网发布了《关于塘朗城广场稳租金商品房项目公开租赁有关事宜的通告》,房源为南山区塘朗城广场的248套带装修商务公寓,首批基准租金标准暂为110元/月•平方米,定于10月15日10:00开始线上租赁申请工作。

为了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现“稳租金、稳预期”发展目标,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引导市场开展稳租金商品房租赁试点。

此次试点为塘朗城广场西区C座高区248套带装修商务公寓(以下简称塘朗城广场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留仙大道塘朗城广场,定于2019年10月15日10:00开始线上租赁申请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