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三天限量版!海博会主题元素专场灯光秀今夜上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三天限量版!海博会主题元素专场灯光秀今夜上演

分享

10月13日,在振奋人心的“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的音乐中,在数百位市民的欢呼尖叫声中,一艘大型船舶缓缓驶来,平稳靠泊蛇口太子湾邮轮母港。


“雪龙2”号停靠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CR2码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钟鸿冰)10月13日,在振奋人心的“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的音乐中,在数百位市民的欢呼尖叫声中,一艘大型船舶缓缓驶来,平稳靠泊蛇口太子湾邮轮母港。为助力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我国自主建造的首艘极地科考破冰船“雪龙2”号,顺利抵达深圳蛇口邮轮母港CR2码头。

此外,海博会主题元素专场灯光秀也来了!作为2019海博会的配套活动,自10月14日起,深圳还将连续3天于每晚7∶30、8∶30、9∶00在市民中心南广场上演具有海博会主题元素的专场灯光秀,展现深圳滨海城市的魅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