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梅沙海滨公园11月1日起闭园 元旦假期前恢复部分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梅沙海滨公园11月1日起闭园 元旦假期前恢复部分开放

分享

10月14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署发布公告称,因大梅沙海滨公园整体重建工程施工需要,公园自2019年11月1日起全部封闭,2020年元旦假期前恢复部分区域开放。

闭园因公园整体重建工程施工需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10月14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署发布公告称,因大梅沙海滨公园整体重建工程施工需要,公园自2019年11月1日起全部封闭,2020年元旦假期前恢复部分区域开放。早前10月12日,大梅沙海滨公园管理处也曾发布公告称,因大梅沙海滨公园重建需要,公园配套停车场封闭施工,暂停车辆停放。

今年国庆期间的大梅沙海滨公园

记者了解到,受去年台风“山竹”影响,大梅沙滨公园基础设施遭受毁灭性破坏。按照盐田区的总体部署,大梅沙海滨公园整体重建工程分修复工程和重建工程两阶段进行。今年五一假期前,公园已完成第一阶段的修复工程,并实现了部分区域开放。刚刚过去的十一国庆黄金周,仍在实施重建的大梅沙海滨公园再一次成为深圳东部景区的“网红”,公园在园人数连续三天达到2万人的预约上限值,长假期间累计接待游客超15万人次。

今年国庆期间的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目前施工的是第二阶段的重建工程,工程将于2019年12月30日完成月亮广场区域建设,2020年4月30日实现全园开放。此次公园选择在淡季中临时闭园,正是配合重建工程建设的需要,同时也是基于游客安全的考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