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物资采购定点供应商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物资采购定点供应商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就深圳报业集团物资采购定点供应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项目标段1:联想台式电脑供应商项目;标段2:办公设备供应商项目;标段3:办公用品供应商项目;标段4:饮用水供应商项目。现特邀有实力和有合作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应具备并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以及相应的技术及服务,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需提供相应证明文件);公司成立2年以上。

2、投标人应为厂商或者厂商合法代理商。

3、公司注册地在深圳或在深圳设有分支机构。

4、同类项目以往业绩(应提供二例或以上业绩合同为证明)。

5、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6、投标人应熟知招标人采购标的物的采购及交付验收标准。

7、投标人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一个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标。

二、报名及报名时间

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供能够证明上述资质资格证明的文件,如营业执照、生产商或品牌持有人授予的代理商证书、企业法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等,请务必持所有证明文件的原件、复印件(加盖投标方公章)各一套,原件在报名通过初审后予以退回。

投标人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 9:00—11:30 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报名(请携带U盘供拷贝招标文件用)。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带U盘,每个标段200元报名费。

三、答疑

如果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在报名后3日内以书面形式传真或邮寄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五条),邮件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四、投标及截止时间:

投标人应于2019年10月29日上午9:30—11:30将密封好的投标文件递交或邮寄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五条)。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2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五、招标机构:

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三楼

联系人:赖先生

电话:(0755)8351828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9年10月14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