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报名啦!非遗传承岭南古琴培训活动正火热报名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报名啦!非遗传承岭南古琴培训活动正火热报名中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伊人公益讲堂”培训的深入开展,传承岭南古琴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培养广大女性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与爱好,南山区妇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于2019年10月举办“伊人公益讲堂”之非遗传承岭南古琴培训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古朴悠长,余音袅袅的古琴是中国雅文化的代表,伯牙子期的故事传诵至今,为古琴赋予深邃的文化色彩。为进一步推进“伊人公益讲堂”培训的深入开展,传承岭南古琴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培养广大女性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与爱好,南山区妇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于2019年10月举办“伊人公益讲堂”之非遗传承岭南古琴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

岭南古琴培训时间及安排

培训时段:2019年10月21日—11月16日

培训人员

古琴零基础、有基础但有意调整基本指法的古琴爱好者。

培训地点

南山区南头街5号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5楼功能室(地铁罗宝线桃园站A出口北行200米右拐100米;乘坐B793、M453、36、74、223、226、324、B628路公交南山区委站下北行200米荔香公园旁即到)。

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4日上午10:00起报名。所有报名以先后顺序录取,额满即截止。

报名方法

关注南山区妇女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南山妇联幸福荟”,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姐妹乐”,点击进入“伊人公益讲堂”,即可以看到“南山妇联伊人公益讲堂之传承非遗古琴培训”点击进入开始报名。

公益培训学员须知

1.请详阅招生计划或课程表,开班计划如有调整,以通知为准。

2.公益培训采取微信报名方式,招生人数达到一半方可开班。

3.网上报名时,请如实填写身份等信息,需签订安全责任书,不得冒用他人身份信息。

4.报名成功的学员请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公益培训学员须知》并严格遵守。连续2次缺课者将取消本期培训资格及本年度其他培训资格。

5.报名成功的学员请认真阅读课程表准时上课(本中心不再做另行通知),首次培训前,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验原件(如本人身份证信息与网络报名身份证信息不符取消培训资格)。

6.上课期间,未经中心同意,禁止学员带其他人员到教室旁听。

7.遇市气象局发布台风黄色、橙色和红色以及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活动暂停,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

黄小姐26486466

刘先生26486361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