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 “晒艺大舞台”决金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 “晒艺大舞台”决金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2日,以“铸时代精品、展市民风采”为主题的深圳市第16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晒艺大舞台”宝安区复赛在西乡会堂举行。参加本次复赛的宝安各街道、单位精心组织编排了16个节目,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原标题:“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晒艺大舞台”决金奖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14日讯 10月12日,以“铸时代精品、展市民风采”为主题的深圳市第16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晒艺大舞台”宝安区复赛在西乡会堂举行。参加本次复赛的宝安各街道、单位精心组织编排了16个节目,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比赛一开始,惟妙惟肖的口技表演《学声》就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紧接着,各参赛队伍分别献上独唱《红旗飘飘》、群口快板《正义凛然文天祥》、小组唱《深圳,你好》、相声《代驾奇遇记》等精彩的表演,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最终决出5个金奖、5个银奖和6个铜奖。

据悉,“晒艺大舞台”宝安区复赛由宝安区委宣传部、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记者苏兵通讯员左汀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