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求职创业补贴你领了吗? 符合条件的2020届深圳院校毕业生可申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求职创业补贴你领了吗? 符合条件的2020届深圳院校毕业生可申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符合条件的2020届我市院校毕业生可申领求职创业补贴。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申请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补贴标准为每人2000元。

原标题:求职创业补贴你领了吗?

符合条件的2020届我市院校毕业生可申领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14日讯 符合条件的2020届我市院校毕业生可申领求职创业补贴。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申请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补贴标准为每人2000元。

深圳市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本市普通高等学校、技工院校、中等职业学校2020届毕业生。在深圳市区域内普通高等学校、技工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就读,于毕业学年内(研究生学历毕业生的毕业学年指毕业前一年的7月1日起至毕业当年的12月31日,其他学历毕业生的毕业学年指毕业前一年的7月1日起的12个月内)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或开展创业准备,且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学生可申领:一、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指家庭持有城乡低保证、深圳市低保边缘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和零就业家庭证明、建档立卡贫困证明等);二、残疾人;三、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记者 徐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