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时代少年舞姿献礼祖国 2019中国•深圳星舞卓萌第五届舞蹈艺术展演盛典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时代少年舞姿献礼祖国 2019中国•深圳星舞卓萌第五届舞蹈艺术展演盛典圆满落幕

分享

10月13日,“2019中国•深圳星舞卓萌第五届舞蹈艺术展演盛典”在海雅大剧院拉开序幕。

2019中国•深圳星舞卓萌第五届舞蹈艺术展演盛典圆满落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10月13日,“2019中国•深圳星舞卓萌第五届舞蹈艺术展演盛典”在海雅大剧院拉开序幕。历经层层选拔及考核,352名选最终脱颖而出,站上展演盛典的舞台。孩子们通过舞姿展现积极向上风貌,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展演盛典由两轮比赛组成,选手根据年龄划分为三个组别。第一轮比赛由不同风格类型的15个集体舞形式轮流表演,动作规范、优美、流畅,节奏准确,感染力最强的选手晋级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晋级选手通过模仿、即兴表演和命题即兴等形式角逐表演金奖。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3名选手获得“表演金奖”、9名选手分别获得“最佳上镜奖”“最佳表现力奖”以及“最佳舞姿奖”。荣获“表演金奖”的3名选手还分别获得了由星舞卓萌艺术教育提供的5000元奖学金。

参赛选手家长韩女士表示,本届舞蹈盛典对孩子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通过集训,孩子的舞蹈表现力、毅力和耐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虽然参加集训还是挺辛苦的,但在这期间她认识到很多优秀的人,然后自己也会向这些优秀的人靠近。所以我觉得参加这个盛典对孩子来说是个非常非常难忘的经历。”

星舞卓萌创办人罗悠琪告诉记者:“这次展演是通过舞蹈大赛的形式充分展现我们深圳特区少年以及先行示范区少年的一种积极向上、爱国的精神风貌。”据介绍,进入决赛的352名选手是从万名参加海选的选手中脱颖而出。“本次盛典参演的所有舞蹈作品都是孩子们通过15天的集训排练出来的,希望通过这些爱国题材的舞蹈作品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站在决赛舞台的选手们。


获得表演金奖的三名选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