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同心论坛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同心论坛

分享

活动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先后做主题发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深刻内涵。

刘俊琳强调,当前,福田区委区政府正紧紧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以“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两大核心引擎为牵引,正全力提升四大功能,打造四大中心,加快形成“一轴两翼五廊”新格局,全面开启建设“与全球标杆城市中心城区相匹配的新时代福田2.0版”新征程。希望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要强化政治共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心大局,不断提升履职成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人才济济,资源丰富,联系广泛,要充分发挥集体力量,健全机制,凝聚合力,紧扣发展中心大局,聚焦难点痛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务实建议;要把握角色定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坚持对标对表,结合实际,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着力推动履职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潮起正是扬帆时,花开不待晓风吹”,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进一步凝心聚力,筑梦福田,为建设与全球标杆城市中心城区相匹配的新时代福田2.0版,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当天,“同心共圆中国梦”——福田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艺术展也在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同步开展,展期15天,向社会各界人士免费开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