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马术队挂牌组建,邀请广州亚运会银牌得主蔡乔任教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马术队挂牌组建,邀请广州亚运会银牌得主蔡乔任教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2日下午,深圳市马术队签约及挂牌仪式在深圳光明区光明农场大观园内骐骥马术俱乐部举行。

原标题:深圳市马术队挂牌组建 邀请广州亚运会银牌得主蔡乔任教练

深圳晚报2019年10月13日讯 10月12日下午,深圳市马术队签约及挂牌仪式在深圳光明区光明农场大观园内骐骥马术俱乐部举行。

近年来,中国马术运动多次取得骄人成绩。2022年广东省运会将马术列入比赛项目,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运动会也将马术列入比赛项目。在国家大力发展马术运动的背景下,深圳市成立马术运动队具有非凡的意义,是深圳体育的一次突破。

现代马术运动已不是“贵族运动”,成为全民健身运动的一部分,是社会大众群体阳光、健康、娱乐、休闲的生活模式。

深圳市骐骥马术俱乐部拥有18年马术发展历史,是国内知名的马术行业机构,有能力承担深圳市马术队这一重要任务,同时也可承担国际大型赛事的组织举办工作。为了更好地组建深圳市马术队,俱乐部聘请了原广东省马术队主力队员蔡乔作为深圳市马术队主教练。

蔡乔曾4次代表广东马术队参加全国运动会,在第九、第十、第十一届连续三届助力广东省马术队夺得团体冠军。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蔡乔获得中国马术历史性第一枚团体银牌。(记者 林炜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