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华区评选十大工匠5万元奖金等你拿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评选十大工匠5万元奖金等你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发起,龙华区人才工作局、龙华区人力资源局、龙华区总工会共同主办,龙华区各街道劳动办、龙华区各街道总工会和龙华区技能工艺人才协会共同协办的“龙华区十大工匠”评选活动启动。

原标题:龙华区评选十大工匠5万元奖金等你拿

深圳晚报2019年10月13日讯 日前,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发起,龙华区人才工作局、龙华区人力资源局、龙华区总工会共同主办,龙华区各街道劳动办、龙华区各街道总工会和龙华区技能工艺人才协会共同协办的“龙华区十大工匠”评选活动启动。

参与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工匠”报名和了解详情。同时,一经授予“龙华区十大工匠”的优秀人才,每人奖励5万元(含税)。最佳人气工匠及参与评议环节陈述但未获得2019年“龙华区十大工匠”荣誉称号的提名人选,每人奖励5000元(含税)。(记者 赵东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