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新阶层人数逾380万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新阶层人数逾380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2日,深圳市大鹏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下称“新阶联”)成立大会在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坝光展示厅举行。

原标题:深圳新阶层人数逾380万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13日讯 10月12日,深圳市大鹏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下称“新阶联”)成立大会在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坝光展示厅举行。

大会审议大鹏新区新阶联《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深圳市晶峰晶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青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要指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4大群体。

据初步统计,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超过380万人,分布广泛、人数众多、层次高、素质好,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大鹏新区是深圳的“生态特区”,以生命健康、海洋生物和旅游业为3大未来产业,发展迅猛,汇集了不少相关行业专家、人才。目前新区新阶联已发展会员70人,均为新的社会阶层精英人士。(记者张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