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

10月11日下午,罗湖召开区委七届第一百零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10月11日下午,罗湖召开区委七届第一百零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区委书记罗育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为实现伟大梦想而接续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罗湖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创造更大的成绩,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把建设先行示范区作为一切工作的总牵引、总要求,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努力在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勇当先锋。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精神领会到位、落到实处,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既同步谋划推进,又在不同时点各有侧重,认真检视问题,立行立改解决一批涉及民生、服务企业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认真研究谋划、带头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以上率下,坚持以好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注重开门抓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为辖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