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工会大讲堂”——“菁英学堂”第2期活动成功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工会大讲堂”——“菁英学堂”第2期活动成功举办

分享

为提升南山区企业职工的业务技能与综合素质,扩大工会影响力,南山总工会、高新园区工联会特开展企业和职工学习提升行动——“工会大讲堂”系列活动。10月11日晚,“工会大讲堂”系列活动——“菁英学堂”第2期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南山区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基地成功举办。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羽 廖志恺为提升南山区企业职工的业务技能与综合素质,扩大工会影响力,南山总工会、高新园区工联会特开展企业和职工学习提升行动——“工会大讲堂”系列活动。10月11日晚,“工会大讲堂”系列活动——“菁英学堂”第2期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南山区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基地成功举办。

本期活动邀请海王星辰人力资源总监、京北方人力资源负责人、职测客首席人才顾问——栾光宇老师,为到场的学员进行分享 《强化组织能力的人才盘点体系与构建——打造高效人才“聚宝盆”》。

现场当天,共有南山区各企业职工代表超过60 人到场学习,栾老师剖析了人才盘点工作中的具体内容、流程和方法以及能力构成因素模型,以优秀应届生的胜任力模型和测评工具在甄选高管中的应用作为案例进行研讨分析,帮助大家学会使用“5要素+3匹配”的工具甄别潜在的优秀管理者。

今年是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第一年,而南山区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的集群高地,先行示范区的建设离不开企业发展与创新,而高素质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南山区总工会关注企业和职工发展,举办“工会大学堂”系列活动包括“菁英学堂”、“工会移动学堂”、“工匠研习社”,均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支持。

未来,“工会大讲堂”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为南山区企业和职工提供更多学习提升课程,不断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基地建设,营造良好学习环境。通过提升企业人才素质,为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在新时代努力展现南山工会新作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