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赞!龙岗水晶城学校足球小将作为入场球童 亮相世界杯预选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赞!龙岗水晶城学校足球小将作为入场球童 亮相世界杯预选赛

分享

10月10日晚8点,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在广州迎战关岛男子国家足球队。受中国足协邀请,水晶城学校足球小将胡加承成为本场比赛的入场球童,在赛事中亮相。

10月10日晚8点,水晶城学校足球小将胡加承作为入场球童,亮相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

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汉鹏)10月10日晚8点,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在广州迎战关岛男子国家足球队。受中国足协邀请,水晶城学校足球小将胡加承成为本场比赛的入场球童,在赛事中亮相。

据介绍,水晶城小学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在校园足球的比赛中曾多次获得优异的成绩,多次向上级学校和区队输送优秀人才。该校特别注重学生的体质健康,培养学生拥有一至两个体育特长,接下来该校会持续坚持发展校园足球特色,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足球运动,热爱足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