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协调解决企业重点难点问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协调解决企业重点难点问题

分享

田夫一行现场参观了三家企业,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

原标题:市领导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协调解决企业重点难点问题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2日讯 11日下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到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三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航天东方红海特卫星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重点难点问题。

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印刷电路板及高端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三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以"智慧生活"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航天东方红海特卫星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专业从事微小卫星、新技术探索与试验卫星的研制生产的总体单位。

田夫一行现场参观了三家企业,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田夫着重听取了企业提出的人才住房、企业用地、员工子女就学、科技创新支持等方面的诉求,并协调市区各相关职能部门一一进行商讨解决。田夫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惠企政策的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减轻企业负担。要针对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认真研究,急企业所急,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政府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企业也要密切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对接,进一步畅通政府服务企业的渠道。

市科创委、市住建局、市规划与自然局、市教育局等部门,南山区政府、宝安区政府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了回应。(记者 马培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