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廉洁深圳”全新改版上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廉洁深圳”全新改版上线

分享

10月11日,深圳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正式更名为“廉洁深圳”(http://www.szmj.gov.cn/),并全新改版上线。

image.png

改版后的网站页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更鲜明的特色、更丰富的内容、更合理的版式……10月11日,深圳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正式更名为“廉洁深圳”(http://www.szmj.gov.cn/),并全新改版上线。

作为全国较早开通的纪检监察网站,深圳市纪委官方网站自2001年7月上线以来,充分发挥其作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权威发布平台、网络监督平台、宣传教育平台、互动交流平台的作用,为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改版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宣传工作新要求,主动适应新兴媒体发展新趋势,积极顺应市民群众新期待,创新理念思路,探索“互联网+反腐”新模式,对原有网站版式、栏目、内容进行全面优化升级,进一步丰富栏目内容,完善网站功能,优化版式布局,加强与“廉洁深圳”同名微信公众号的联动,旨在打造一个理念更新、功能更强、体验更好,集新闻宣传、教育文化、互动交流、网络监督、业务学习等功能于一体的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性网络平台。

改版后,“廉洁深圳”网站外观更加简明,内容更加聚焦,形式更加灵活,特色更加突出。网站共设置图片新闻、要闻、专题专栏、鹏城风纪、信访举报等9个一级栏目,46个二级栏目。同时,新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数据库”“深话改革”“防贪锦囊”等栏目和专题,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主责主业,突出深圳纪检监察工作特色。

深圳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廉洁深圳”网站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一如既往、旗帜鲜明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在强化思想引领、提高舆论引导、深化纪律教育、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全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氛围,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造向世界彰显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的“精彩样板”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