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科大牵手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 共建临床教学医院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科大牵手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 共建临床教学医院

分享

双方将在肿瘤等领域开展深层次教育合作,形成教育、科研和人才接力。

签约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陈骁 窦苗苗)10月11日,南方科技大学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建设“南方科技大学临床教学医院”,在肿瘤等领域开展深层次教育合作,形成教育、科研和人才接力,提升深圳肿瘤人才教育、肿瘤防治水平,推动深圳在医疗卫生、生命健康等领域的发展。

在市卫健委及双方代表见证下,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院长王绿化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于建立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新的起点上,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和教育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为医学学科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据陈十一介绍,南科大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深层次教育合作,做好顶层设计和全面规划,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的技术优势、科研优势和管理优势,进行临床教学基地和科研基地建设,在肿瘤等领域开展深层次教育合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铸就国际一流竞争力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