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注意,深圳这7家游泳场所水质整改后仍不合格!

条评论立即评论

注意,深圳这7家游泳场所水质整改后仍不合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1日,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以下简称“深圳卫健委”)发布了《关于2019年全市游泳场所水质抽检不合格单位追踪整改专项抽检结果的通告》,针对此前两批次抽检中70家不合格单位的追踪发现,16家已自行停业,47家合格,仍有7家不合格。

晶报2019年10月11日讯 10月11日,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以下简称“深圳卫健委”)发布了《关于2019年全市游泳场所水质抽检不合格单位追踪整改专项抽检结果的通告》,针对此前两批次抽检中70家不合格单位的追踪发现,16家已自行停业,47家合格,仍有7家不合格。

今年7月至8月,深圳卫健委组织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游泳场所水质进行了专项抽样检验,第一、第二批次游泳场所抽检不合格单位共70家。近期,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不合格单位开展追踪整改专项抽样检验,其中,在本次追踪整改专项抽检工作开展期间,共有16家自行停业。剩余抽检的54家游泳场所中,合格47家,不合格7家,不合格指标主要为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和游离性余氯。具体情况如下:

2019年深圳市游泳场所水质抽检不合格单位追踪整改专项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