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民生盐田”:网友反映中央公园水景水质差 现已整改完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民生盐田”:网友反映中央公园水景水质差 现已整改完毕

分享

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平台反映称,盐田中央公园(壹海城二期)水景水质非常差,水池底部污浊不堪,希望尽快清理。接到诉求后,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立即督促管养单位进行清理,目前已经清洗完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平台反映称,盐田中央公园(壹海城二期)水景水质非常差,水池底部污浊不堪,希望尽快清理。接到诉求后,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立即督促管养单位进行清理,目前已经清洗完毕。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交流平台

中央公园水池清理前

该网友表示,盐田中央公园水景看起来许久未经清理,水池底部黄绿色污物沉淀、水质污浊,不仅影响市民休闲观赏时的心情,也容易滋生蚊虫,十分不卫生,希望盐田区有关管理部门加强对管养单位的督导管理,保持公园水景水质清澈,景观良好。

中央公园水池清理后

10月11日,记者来到盐田中央公园,发现网友所反映问题已获解决。水池底部已经全部清洗过,厚厚的沉淀物不复存在,池内水流清澈见底,蓝天白云和两侧绿植的倒影清晰可见。“水景清理后干净多了,公园的品质得到了提升,过来散步玩耍心情也格外怡然自在,希望管养单位接下来强化日常管理,让水质长期保持清澈。”市民季先生表示。

中央公园水池清理后

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后续将督促管养单位加强管理养护,定时做好水池清理工作,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休闲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