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区领导调研辖区物流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区领导调研辖区物流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

分享

10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雷卫华到盐田街道走访调研保惠物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热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朱永桂)10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雷卫华到盐田街道走访调研保惠物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热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区领导调研辖区物流企业

调研过程中,雷卫华听取了企业经营代表人的汇报,并现场走访了企业周边环境,要求街道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协作,多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多听取企业代表的心声,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主动做好服务,把辖区的经济发展与企业的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实实在在为企业做好服务,进一步优化企业的营商环境。

雷卫华希望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勇气,在新的时代中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手段,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新的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